最近Harry Potter第七集中文版發行了,
所以身邊友人開始啃食XD

因為我連第四集都還沒看完(沒辦法,英文版的啃起來實在吃力OTZ)
所以中間劇情都是間接從友人得知。

----以下有小捏小萌腐----











雖然在原著裡,Remus娶了...呃,到底是誰啊OTZ,還生了一隻叫Teddy的小朋友。
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到天堂去了←我是真的不知道人怎麼死的(汗
不過,其實這樣也好......
至少兩個人都在同一個地方,誰也不會再傷心。

Q口Q
可是我還是很傷心......

自從知道JK給Dumbledore設的背景後,
心裡就很想跟他講一下,拜託讓Remus和Sirius在一起啦啦啦←耍什麼白痴啊
所以,我可以自己私心假裝其實作者也有一本筆記,寫的是台面下的故事嗎(笑

---小捏小萌腐結束----

雖然想知道故事發展,可是不想去看中文版ˊˋ
英文版的又沒啥時間看......
真是,為什麼Harry Potter裡有這麼多怪字啦T^T
整個降低閱讀速度=3=

算了,總會有時間看的OTZ
在那之前,我就慢慢的看衍生好了(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