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初發現Ami這個人,應該是要歸功於一個很微妙的原因吧。
推理小說沒看很勤的我,因為腐人雷達開太大,不小心拿到46號密室。
人又那麼手賤的上網亂google了一下……
不小心,就發現躺在鮮網的專欄了///

看完整欄的火村愛麗絲,又跑到自創欄裡,翻完當時有的365。
本來只打算在鮮網默默看文的,不知道為啥,後來又摸到bbs去,結果就定居了=口=
然後……就回頭把沒跟到本外加後來出的本,一本一本帶回家了啦~~

以下是出版品全記錄XDDDD

 

↓火村愛麗絲本
 
最開始回頭買的本子~
因為是後來才搭到車的,所以是淡墨版XD
(↑是說看完之後,不覺得有比較淡說=口=)
這本也是造就了我踩進火村愛麗絲世界一去不回頭的原兇(屁)

為了身體健康著想,真的要載墨鏡看才好。

↓365和它的番外
 

和上面的火有本同樣是最初買的本子ˇ同樣也是瑕疵本。
去年底之前為了A點文(喂),在鮮網寫了一串心得,當時最愛的《遺失物》就是收在這本裡的(滾動)
(不過,畫家的地位有被晴仲後來居上的感覺XDDDD)
啊,那串心得好像已經被系統吃掉了ˊˋ改天再來補完好了OTZ

↓主角不是法醫的法醫戀愛相談室/看起來好像是人畜無害的很有害番外本

第二批買的本~
繪本風的有害本超讚的啊~~(爆)
雖然番外本的末頁,因為不知名原因消失了
(個人認為應該是裝訂人員太討厭臘腸了←不要亂說!)
不過手寫風也很有趣的啦XD(小插圖大好~)

↓365番外總集本/明明不是BL大家卻還是看的很開心的觀察日記(無誤XD)

目前最新的兩本。
A6判的尺寸真是太歡樂了~內封面也超有心ˇˇ
不過和其他本比起來,356 then的封面有點單薄:P

旁邊那本在BL市場偽裝的很好的觀察報告,總的來說就是:老倪GJ! XDDDD
另外,整本的編排方式也很不錯。看的出來作者真的佷用心的把這本變成research XDDD
(然後,我對那些像雜草一般除不盡的錯字感到絕望了,我的眼睛啊OTZ)



這邊開始是非書本的周邊們。

↓應該是365 then & 法醫本的周邊,實際取得方式不明=口=

就……因為某些原因,我其實搞不太清楚這批卡貼實際上是如何取得的(倒)
應該……是在會場賣的厚=w=

老倪的天國近了超級讚XD
能看到舊版的封面圖也真是太好了ˇ
另外,我喜歡中提琴///


↓以下書籤出處,左到右分別是:法醫本/365 I/觀察報告/
            下排:365 then
(大概吧,老人記憶力不好OTZ)
 
這張裡的書籤應該都是隨書附錄ˇ
個人超愛那兩張爆長動物書籤的說,整個就很歡樂^^
365的小黑人很有365的特色(啥鬼?)
老倪書籤也大概不會有人真的剪下去:P
365 then附的這套,和卡貼的圖雖然有部分相同,不過因為材質關係,所以也有完全不同的味道呢(心)
(不過君飛真的好RPG :P)


↓長到爆臘腸捲尺/臘腸徽章 & 365徽章/算命師徽章/火村愛麗絲磁鐵/puppy love短尺

我愛臘腸捲尺啦>//////<
箴彥的一公分睫毛實在是太令人忌妒了Q口Q,至於薪水和零用錢為什麼也能用長度單位計算,這個就不用太計較了XDDD
包成一長條的是兩套徽章組ˇˇ記得這個也是周邊商品~
因為懶得拆開,就將就這樣看吧~(喂)
(啊,那包裡還有一個算命師徽章唷~~~~~包在一起差點就忘了XD)

再右邊的單包徽章,是愛麗絲~~(呃,這個我也不知道應該是怎麼取得的OTZ)
火有小磁鐵,這個記得是抽紅包取得~

最後,短尺背面其實還有哭相集合圖,不過懶病發作,拍一面就好(毆)
繪本風怎麼看怎麼讚啊>w<



以上。
不知不覺就變成Ami Fan了啊~
雖然因為一點小小的個人因素,所以沒有買商業本><
不過我會等著其他的個人誌的(握拳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