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標題與內容關聯度:10%)



我有很嚴重的作者忠誠。

簡單的說, 我認定喜歡的作者,不管他新出的文章,是屬於哪種範疇,我都會去看。
雖然有時會因此踩到小雷(淚),不過因為有偏激的作者忠誠存在,所以就算是雷我也踩的心甘情願。

相對的,我認定不喜歡的作者,想當然爾,就不可能再回頭看他的文。
雖然這樣有可能會錯失一些或許我會喜歡的文章,但那嚴重的作者忠誠會讓我看到ID就火大(汗)

其實我很少會全盤討厭單一個作者,頂多,就是看到就跳過。
但當相關的東西,出現在我自己的文章推文底下……

真抱歉,我的心眼小的可以。
所以為了讓我自己能好過一些,我選擇不回應。



對於勇者的出現,我感到由衷的感謝。
因為我沒有勇氣、也沒有能力出手淌這攤水。



(跳題)
後來發現,我真的頗討厭有人在A作者的文下,推B作者的碗,
這會讓我有種『這人到底是來看誰的文?』的疑慮。

當然,這情況在『A作者到B作者家推,B作者反敲A作者的碗』時不成立:P




啊,該去寫文別再當鄉民了=3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