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被我忘掉的小問卷~





。藍紫茵的題目:印象中作過最深刻的夢是什麼?



嗯,好問題。

我真的有在做夢嗎?為什麼都記不起來啦啦啦......





。尚曲的題目:如果聽到兒子的嬌喘聲(喂!!),會衝進去救人嗎?



不會(一秒)

我會在門口偷看,這樣。

開玩笑,我們家小路......(←什麼啦XD)





。kumo的題目:承上題,沒衝進去的不用回答,有衝進去的...請問裡面發生了什麼事?



還能發生什麼事呢,不就是那種你知我知大家都知道的事啊(茶)





。阿薰的題目:如果有一天...兒子朝自己所設定的方向逆向前進的話...你覺得原因會是什麼?



這個應該是不可能啦,因為小路寶貝的設定是我看著他寫出來的(倒)





。Cain的問題:目前大家最愛的孩子是哪一個呢?只能選一個喔~(賊笑)



只有小路一人ˇ





。瓶瓶的問題:看到自己家孩子的照片被販賣著~會作何反應??



殺了他(甜笑)





。瑆玥的題目:如果有一天被迫要將孩子送人,只能留一位,妳會留哪一位?



還是只有小路一人ˇ





。黛的題目:想請問每一位娃媽,瞭解自己孩子的個性嗎?有何設定呢?



應該還算了解吧......

不過小路啊,你放空的時間可不可以少一點......

乾媽很想跟你做心靈交流......

可是你都在我睡著的時候醒來,在我醒著的時候睡著啊啊啊......





。一口櫻桃的題目: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今天你想做什麼?



睡到死或繼續和小路玩樂。





。圓圓的問題:娃麻及娃爸們開始"玩娃"後的心理層面影響是什麼?



開始用60cm做丈量基準OTZ





。勤兒的問題:玩娃的最終目的,希望可以達到什麼境界?(以可能性探討喔)



拍出絕世好照片ˇ





。小純的問題:玩娃對你來說意義是甚麼?



愛とゆめ





。Rebecca的問題:玩娃的日子,有什麼讓你感動的事?(炫耀一下也行!)



嗯......好像沒什麼太感動的......





。Cherry的問題:目前最想入手的是何種娃??(不以金錢考量?)



沒有這種東西ˇ(啊,我想要教A頭...只有頭XD)





。佑的問題:玩娃的過程中,發生最讓你意外的事情是什麼呢?



小路討厭我亂七八糟的桌子T___T





。張小K的問題:最喜歡帶小孩去哪裡外拍呢?為什麼?



有氣質的地方。

因為符合小路的氣質。

(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)





。趙無雙的問題:想給正猶豫要不要踏入不歸路的人什麼建議呢?



拜託請考慮清楚你是為了什麼而買下那一隻娃。





。綻凝的問題:養娃的契機是?



哼哼,這就是一段很長的故事了(何)





。AYA的問題:改妝時用的是那個牌子的顏料?



據說應該會是Faber的彩色鉛筆。其他的就不清楚了。

(↑根本還沒改過ˊˋ)





。Tomo的問題:最愛自家小孩的哪個地方(每一位都寫一點吧!!)



すべてよ~





。peko的問題:家裡有小朋友是屬於少女系的嗎?



沒有。

小路少女不起來。





。水昆的問題:是怎麼收娃物的(包含衣服鞋子假髮...)



請參照棘太太的回答(大笑)





。AYU的問題:見到第一個回家孩子的心情和狀況?



媽媽,怎麼這麼快,不是說要到星期五嗎?騙我。



以上。





。S的問題:會排斥男娃穿女裝嗎?會讓自家娃走上BL之路嗎?



當然不會排斥,重點是小路不屑穿啊(奔走)





。小亞的問題:如果某天回到家發現家中遭小偷了, 而且娃也全部被偷走了!!你當下的反應是? 又會採取什麼行動?



靠,假的吧。然後報警。





。棘的問題:讓自家孩子表演過特技嗎?(單腳站、半蹲之類的動作)



不可能~





-------

寫完了ˇ

是說我的答案們都和棘太太的很像。

(啊,同一個孩子咩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