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到了這下!(大歡呼)剛看到通知說在12/1~12/25之間,買滿$470就能拿到聖誕節的限定頭"FOR FREE"

然後限定的鞋子是$22........

要命,隨便一雙原廠的都不只這個價啊~~~(淚奔)



意義就是說,我們家Luciess會有三個頭就對了ˇˇ

孩子的媽,上吧~~乾媽現在心情很好ˇˇ



猶豫的好啊~

這叫晚買有晚買的好康(毆)



那,我多買一頂毛給他當聖誕禮物好了ˇ(大笑)

不過說真的,我想弄金色公主捲給他說...

然後用我手上有的那兩大塊紅黑布做女王蕾絲裝ˊˇˋ

我大概真的會被小路打死吧(笑)

孩子的媽來給點意見嗎~~(樂)



是說好看的公主捲頭還真難找...

都不夠華麗啊...(默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結果,我還是開始失心瘋了...即便孩子的娘不是我...還是一點阻止的效用都沒有...OTL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