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都是私心XDD終於是下定了決心要帶一隻兒子回家。

基於種種原因,我只是乾媽而已。

(開玩笑,要是我是媽媽,那再多錢錢也不夠我花啊...OTZ...)

因此,老大是母上,我是旁邊打雜的乾媽XD







-------

Luciess.Van.Elphewinde

(路西斯.凡.艾菲維德)



國籍:英 生長地:日

年齡:22

身高:178.6cm 體重:69.8kg



瞳色:淺藍灰 髮色:淡金(長髮)



-------

飲品偏好紅茶不加糖,咖啡也喝,但沒這麼喜歡。

視甜食大忌,但可接受50%以上的苦巧克力。對於母親狂愛咖啡、乾媽狂愛甜食二事十分無法理解。



愛書愛音樂,因此,無法忍受不懂得使用文字以及大腦沒內容的人類。

看著家裡兩個女人滿滿的書櫃和CD,曾經試著接觸,但因四周邪氣太重無法靠近。

只能在乾媽用奇怪的表情看書時偷偷的觀望...



雖然本身對於性別這種東西不怎麼在意,但對於她們能對一堆男人發花痴的功力感到十分不屑。

(其實只是因為她們太吵而感到心煩。)



話不多,在外面是有良好家教的好男人(笑),但回家後身上王公貴族該有的傲氣會毫不遺留的展現。

在兩個媽媽面前就是「我是女王」的樣子。不過由於環境的壓迫(?)對她們兩個人還是會保有一點敬重。



意外的,是電子產品白痴...







-------

有點凌亂的初設定。

雖然現在還沒把孩子接回來,不過看著照片...想想,還是先寫起來好了ˇ

未來再整理補齊Luciess的設定ˇ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