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鳯山殺回來。

去看了娃娃展。



以下內容包含個人私心怨念成份,請小心。



展出的內容有以下幾種:

芭比,布袋戲偶,皮影戲,傀儡戲偶和掌中戲偶。

很明顯的,我的目的是布布和芭比的衣服XD



本來對布布那裡會展出的內容不抱太大希望的,

可是,可是,可是,有素素啊>////////<





主要展出的戲偶是九皇座時期的角色。

反派角色一排,正派角色一排。

然後天子傳說和火爆球王的幾隻這樣。



說實在話,我從霹靂狂刀之後就沒怎麼在看了。

對之後的角色,除非是有愛到不行的那種,不然大多數都不記得名字(汗)

所以也記不清楚到底誰是誰OTZ

比較有印象的,小釵、一頁書這種就不用說了。

還有兵燹(不過頭髮有點爆XD)、佛劍分說、雅瑟風流和他妹、蝴蝶君、風之痕(放在角角裡,離我好遠T__T)...其他的,嗯,名字記不起來OTZ



所以整個展場下來,看最多下的還是我們家素素了T____T

我是從你一出場就愛到現在的fan啊...(淚)

看的好想把整隻扛走...



來來回回進布布展場的次數大概四五次,目的都是為了再看一眼素素><

是難得的散髮版本啊>///<

然後九皇座這半邊的對面,是商品區XD

中間的隔版,是蓮花素素啊...超大一張ˇ

真是,叫我不暴走都很難OTZ

啊,對,看版上還有一隻超大的赦生童子啊啊啊~



雖然說對大家沒有太大的印象,可是我本質上還是個小布fan啊 OTZ

第一遍逛下來根本無法直視大家太久,

本尊在眼前,哪有不爆炸的道理啊OTZOTZ

結果就是一邊看一邊哭OTZ

只能說,還是真品好啊(淚奔)



可惜,沒有風起雲湧的角色出現(笑)





好,我累了,爆炸太久頭有點痛XD

最後,

素素我愛你~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