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是我太認真。

或許是我太在意。



總之,我這次是真的用了全力在奮鬥。

所以,並無法忍受這樣敷衍了事的態度。



這會讓我有種錯覺,我為什麼要那麼拚命?是為了什麼?

好像一切都不值得。



我的看法觀點,或許真的就是比同年紀的人老舊了點,

但,真的差這麼多嗎?



不也就只是對自己所愛之事物,用盡全力的去捍衛罷了。

突然變得什麼都不懂了。





又是卡文的一天,

或許在我看開之前,都不會再踏進這塊傷心無比的地方吧......



所以,我現在在等待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