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是說,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,但我從來都不是個能夠客觀的看待所有事情的人。(抱歉,我就是天生面色凶狠。)

一時的心情好,可以把所有人當成密友般對待。

三秒後,連渣都不是。



自私自利?

只是自我防禦性過高。



-------



唔,上面那幾行看起來很OX的字句,完全不是這篇的重點。

只是我在打完標題的私心滿溢後,突然爆出來的黑暗 OTZ

結果我本來要打什麼......已經忘了(毆死)



-------



既然都已經混亂成一團了,那就繼續亂下去吧ˇ



最近在RO討論版上,不停的看到些圈叉圈叉的東西。

又突然想到,自己雖然愛那些萌不拉機的孩子愛的要死。

不過卻很少畫他們,更沒寫過大家的文= =

嘎,所以,來寫吧ˇˇ



(這是挖坑?!才不是咧,我只是說一下而已。)



就決定拿電子報限定的莫名小短文連載來開刀了(樂)

















突然發現,這裡要到777了...

有種在拉霸的感覺(笑)





踩到的請不要跟我要禮物...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