謎問題重出江湖OTZ






1. 不說你都不知道,其實我是一個「很正經」的人(自填)

反對不可,抗議無效!(被打死)

我是很正經沒錯啊~當在某些特定的時刻遇上某些特定的事件時。



2. 作過最爽的夢是什麼。

沒有這種東西ˊˇˋ

我的夢都不是在淺眠期做的,所以記不起來。



3. 看過最刺激(!??)的東西是什麼。

同上,沒有這種東西OTZ,我已經分不出什麼是刺激了(大笑)



4. 人獸系和大鍋炒,請擇一。

我對虐待小動物這種事沒興趣- -

不過如果是獸耳人型的我很OK~



5. 電車痴漢和野外求生系列(XD?!),請擇一。

後者。

我對所謂的痴漢有著無比的厭惡(笑)

比起看人在電車上騷擾別人,我比較想看野地滾泥土(毆)



6. 把美少年綁在柱子上凌虐跟把美少年當成狗牽去街上走,請擇一。 

我可以不要選擇嗎。只要是美人我都好。



7. 異物插入和觸手,請擇一。

同上,反正都差不了多少啊。



8. 被哥哥凌辱的美少年身上殘破不堪的衣服應該要是「」(自填) 

如果是以上的情況...制服吧,立領深色的那種ˇ

不然就是紅色和服之流的(樂)



9. 請你試想一下,當你想到一條領帶時,會有什麼畫面浮現腦中?

- -+

好難用文字敘述啊~有點懶得打字。

大概就是掛在小美人身上,看是要綁在哪都好(揮手)



10. 接下來是令人血脈噴張的點名時間.....(炸),請點名五~十人。(彈性很大的呦)

點名這種事,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吧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