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的冰帝69問













1.請問你的名字/暱稱?

羽澤櫻



2.請問你的名字/暱稱跟冰帝有什麼關係?

完全沒有關係...



3.請問你知道冰帝是什麼嗎?

一間沒節操又華麗到爆有錢到不行的學校。



4.喜歡冰帝嗎?

還好吧,我想。



5.想要成為冰帝的一員嗎?

可以選擇的話我想要到青學去OTZ



6.會為了誰而加入〈或轉學〉冰帝呢?

如果真要說為了誰,大概會是冥小戶吧XD



7.會不會加入網球部呢?

如果這裡說不加,後面的題就寫不下去了啊...



8.加入網球部之後想打單打還是雙打?

單打,我不是那種能和別人配合的人。



9.如果是雙打想跟誰一起搭檔?

忍足樣ˇˇ



10.如果是單打想跟誰對打?

冥小戶ˇˇˇ



11.覺得跡部是怎樣的一個人?

其實你是個好人吧- -

有錢到爆的好人家小孩,

嘴巴圈叉了點,不過整體看來還不錯。



12.對於忍足的眼鏡有什麼看法?

沒近視就不要給我戴- -#

是說眼鏡是好物就是了(倒)



12.覺得岳人的真實身高是多少?

咦,這個官方不是有數值嗎?還是我記錯了。

以他那種可以掛在別人身上的狀態看來,不會比我高XDDDD



13.請舉出樺地所說過的三句人話?

.....

.....

.....

以上。



14.如果能成為冥戶一天的話,最想做什麼事情?

對著長太郎說其實冥戶學長也很喜歡你(毆)



15.對於鳳的十字架項鍊有什麼感想?

其實我很想要...(認真)

想必那是誰給你的禮物吧ˇˇ



16.認真的來說,慈郎的專長是什麼?

隨時隨地的睡。



17.才剛出場沒多久就被踢掉的瀧川有什麼感覺?

其實妹妹頭很可愛ˇˇ



18.覺得神教練適合怎麼樣的名牌?

對老男人沒什麼興趣(爆死)

昂貴的銀飾之流...我記不起這種名字(笑)



19.覺得日吉以下犯上的信念是來自於?

被攻怕了(逃)



20.覺得冰帝有經理嗎?

一句話,不可能- -

不需要這種東西啦XD



所謂的,該是露出真面目的時候了= =+



21.傳說冰帝網球部專用的福利社有兼賣保險套,你對此事的看法是?

幹的好啊,孩子們!



22.對於雙打說等於配對說,你覺得如何?

雖然不太想認可這種東西,不過長久的日夜(?)相處,發展的機會總是比較大的嘛~~

你說是吧,長太郎~(樂)



23.對於官方說法的鳳冥這一對〈或者你覺得是冥鳳〉,有什麼看法?

太便宜你了,長太郎- -



24.聽說忍足晚上的兼差是在二町目的某處,你覺得有可能是什麼樣的職業呢?

(改錯字,木→目)

HOST (一秒)

真是抱歉啊,不然會是什麼,家教嗎?!

(就算是家教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= =||||)



25.對於站在全部200人以上的帝王般的地位,是否有被攻克下的一天,有什麼看法?

沒人說社長是總攻吧(甜笑)



26.隊上哪三個人最有一起3P的可能性?

跡忍冥(笑滾)



27.覺得跡部與忍足是否般配?

般配→這是中文嗎?



28.覺得隊上的總攻有可能哪一位?

教練(毆)



29.覺得隊上的總受有可能是哪一位?

慈郎寶貝,原因:沒有清醒的時刻,被怎樣了都不知道。



30.覺得隊上哪一位可攻又可受?

跡部部長樣ˇ



31.以鳳的立場,請對冥戶學長說句話吧?

學長,今天就不要去上課了吧。            (跪)



32.以忍足的立場,對跡部說句話吧?

『小景的笑臉很美。』 (真抱歉,這是文裡出現的字句XD)



33.覺得跡部會給你什麼樣的回應呢?

唔,1、被打飛 2、被打飛.....最後才會有其他的可能性...



34.要是樺地不在,跡部會....?

無奈的叫忍足幫他拿東西= =



35.在網球部專用的淋浴間發現一條紫色的繡花絲質內褲,覺得會是誰穿過的?

什麼鬼啊,是忍足買來要和某部長玩樂用的吧!!!



36.接下來會有什麼舉動,請用三秒內的直覺快速作答!

拍照存證= =+



37.事後有人還詢問這條內褲的去向,先不論是誰問的,你會照實說嗎?

唔,沒印象有看到過耶。



38.最後是怎麼處理這條內褲的呢?

我只有拍照而已喔ˇˇ

難不成要我拿來改版啊..........(大汗)



39.請對跡部說一句話?

我知道你很擔心好對手的安危,不過不要再打電話給手塚了喔。

然後,有機會的話,請變身成景子公主給我看兩眼,謝謝。



40.請對忍足說一句話?

為什麼你能把VK唱的如此色氣...



41.請對冥戶說一句話?

你好可愛啊>////<

把頭髮留回來吧~~~(心)



42.請對鳳說一句話?

冥小戶就交給你了(拭淚)



43.請對岳人說一句話?

其實你和忍足看起來還不錯(笑)



44.請對樺地說一句話?

孩子,辛苦了。



45.請對瀧川說一句話?

你的存在感其實有點低...



46.請對慈郎說一句話?

能睡就是福啊~~

啊,不過要小心一下自己的人身安全耶ˇ



47.請對日吉說一句話?

你要不要換個目標OTZ



48.請對神教練說一句話?

請問您上班的地點在哪?(毆)



49.請對冰帝全體說一句話?

抱歉,我迷路了。請問青學往哪走?



他校愛時間ˇ



50.冰帝有可能會跟哪一所學校聯合成姐妹校?

青學吧ˇˇ交集很大



51.冰帝網球部的成員可能跟哪一所學校交換成員練習?

同上。



52.假設冰帝跟青學交換社長一周,一周後冰帝會有什麼改變?

自發性的跑圈



53.如果要交換教練,冰帝會跟哪一所學校交換?

那個女人。對不起我忘了校名,不過她跟榊教練的感覺小像說...



54.跡部要是去了山吹當交換學生一周,回來以後冰帝會有什麼改變?

突然平民化了起來...



55.要是橘到冰帝一周當交換隊長,一周後的冰帝會?

變得謎樣熱血。



56.假設冰帝跟六角交換校區,一周後將會....?

- -

冰帝會毀掉!



57.觀月到冰帝進行為期一周的觀摩訓練,那他會做什麼樣的練習計畫?

洗腦活動(啥)



58.跡部到不動峰去當交換學生一周,回來之後會做出什麼改變嗎?

不會有改變的啦,他是跡部耶。



59.真田協同幸村一起到冰帝當交換學生一周,請問一周後的冰帝網球部成員們想說些什麼?

幸村是腹黑女王(淚)



60.跡部去立海大一周當交換學生,回來之後冰帝會進行什麼改革嗎?

同58ˇ



再來是創作問題~*



61.有寫過冰帝同人嗎?

還沒寫到全冰帝的~快了快了~



62.請問你的配對是?

問我嗎?都好啦(揮手)



63.請問你有看過冰帝相關的同人嗎,有的話請推薦一篇?

看太多,推不出來。



64.請問這一篇的配對是?

同上



65.請問你冰帝同人的王道是?

王道,那是什麼,能吃嗎ˇ



撐到最後,終於到了無關緊要灌水用的問題!



66.就剩下三題了,有什麼感想嗎?

- -我果然不是冰帝飯



67.終於到了最後,有什麼遺憾嗎?

有青學版的嗎?(大笑)



68.這份問卷是誰給你的?

還能有誰,不就是某H氏。



69.請傳給三個人,謝謝

依照慣例,跳過。



















深深覺得我有很多題太針對長太郎XDDDDD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