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版完畢...

第一次全用照片來做...

我愛啊...

真是自戀發作...



首頁的蛋糕看起來真的很好吃

搞得我都餓了= =+

還是自己照的東西好~

愛怎麼搞就怎麼搞~



link區暫封,想來重整一下。有點討厭現在的模樣。



18。19。20

我也走到十代目的盡頭了。

未來看起來真的是一片黑暗。

這是自我催眠,至少,讓自己在外人前看起來是快樂的。



最近煩人的事太多,小孩子傾巢而出。措手不及。

用力的發洩後,

在氣什麼,無力什麼,依然是深深的悲哀。



說清楚一點不是比較好嗎?

死咬著什麼不放,一點都不好玩。

不是小孩了,成長些吧。









羽澤櫻



-------

趁自己還有本錢稱之為少女,用了謎樣的少女心排了十一版。



-------

以上是寫在本家日記本裡的東西

小白多

蠢人多

苦的是誰



是我們這種看似正常

又不正常

的人種



一切順利。我希望。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