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我很想手叉腰大笑「卡文吧!啊哈哈!!」←瘋了



當檔名後面標上@符號的記事本愈來愈多時,就有個衝動把他們全部刪掉=口=

而且他們累積的速度有日漸增長的趨勢。

慘烈的是......

每一個檔案裡的內文,並沒有因為時間而增加......

簡單的來說,就是我一直爆出新開頭,可是舊坑沒半個填平= =



然後這兩天整理了一些東西,

發現其實我算是後媽派的作者=口=



可是,我真的比較喜歡帶悲的文......

黑暗系的虐文,還有帶悲的圖......



當然,能甜蜜快樂是最好啦ˇ

不過我的腦殼裡就是沒裝這類的東西。

所以,會卡文不是沒有原因囉←藉口!



唔,一次寫太多篇(是超多篇)甜文,真的會死人的ˊˋ

唉,我去面壁思過好了(汗)



現在的空閒時間,都拿來發呆了......

創作......我也想啊= =

呵呵呵,靈感大神回來唷(招手)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