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經過將近一個月的電腦死亡又復活的遊戲中,

終於是在今日,確定了他不會再次陣亡的事實。



以上,是前言。



好不容易修好,重溫可愛網路世界的結果,就是莫名奇妙的小問題三組←這什麼鬼!

有種無語問蒼天的感覺...



先寫前幾分鐘看到的,從Kei那接收到的題目。

怪癖那題還再想(笑)









音樂五問



1.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いる音楽ファイルの容量(電腦裡音樂佔的容量)

我看一下(笑)

只算我這邊的有4G,老大那的不知道。

兩個人加起來應該很可怕=w=



2.今聞いてる曲(現在聽的曲子)

因為要去玩GAME了,所以沒開。

不過如果有開,會是小泉恆平



3.最後に買ったCD(最後買的CD)

好像是某XDrama...

我是不買CD的,那是老大的工作ˇ

他最後買的好像是安室吧...還是猩猩(不知道是什麼也請不要問我XD)那張



4.よく聞く、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曲(印象最深的五首歌)

一片空白...那就...

secret sorrow

forever love

gravity

Grand Slam

half pain

(真的有人知道我在寫什麼嗎~~)



5.バトンを渡す5人(傳給五個人)









書籍五問



1.持有之書藉數量:

漫畫的話大概六箱~七箱,目前已經沒地方放了。

其他的東西是老大的範圍ˇ所以不知道有多少,不過大概也是一車吧(笑)



2.正在讀的書:

台北人(重翻中)

更新:地底三萬呎(才隔沒幾小時,就改了=w=,是新貨喔)(笑)



3.最後所買的書。(讀過與未讀過皆可)

就是上面那本,不過是老大買的。

我的話,大概是某本漫畫吧。



4.特別的五本書藉。

又是一片白。

漫畫就別算了。

普通書會買下的,大概都有一定程度的喜愛,硬要分個特別還真分不出來。

如果要說是特別喜歡的話,

燕子/傷心咖啡店之歌,沉睡森林,孽子/台北人

(只是突然想到這些,下一秒絕對又會是不一樣的書名Orz)



5.傳給五個人







-------

我的答案很無趣啊(笑)



我們家CD是老大在買,書也是。

我只負責アニメ相關的東西(笑)



傳給五個人這種事就免了,反正我的Blog根本沒在用(再笑)



不過,小小、某忌野,這兩題就過給你們了ˇˇ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