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怎麼說呢...

這個叫真正的心死吧。

原本以為這輩子不可能發生的事,竟然發生了。

而且還是在我最忙碌、最不可能抽身的時候發生。

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標準的CLAMP迷。視CLAMP大姐們為神的那種。

知道大川老師要來台灣,心中的感覺真的是複雜到不行。

CLAMP一直以來都很低調,真正在人前出現,也只有04年接受NHK的訪問而已。

能邀到大川老師來台灣開座談,真的很不可思議。



前兩天剛看到消息時,一度以為是自己眼花。

冷靜下來後才開始痛恨自己為什麼要看到這個消息。

然後,又是啪啦啪啦的開始哭。



大姐們應該可以算是我從小到大的神吧。

愛她們極深。

之前錯過電視訪問的時候,就已經怨恨很久了。

這次大川老師來台灣,大概會讓我怨上好一陣子吧。







其實到現在,還是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...信じなれない

不相信的,除了老師要來台灣之外,

更大的成份,還是在於自己連一點點看到她的機會都沒有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