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次回來之後,休息個幾天,又準備開始一天修一篇DN文了><
希望可以在期限內修完OTZ

話說,我真的很不會估字數ˊˋ
不是寫到爆,就是字太少。
這個人能不能不要這麼極端啊=口=

另外,
最近太概是文寫太多,都沒在畫圖,
手突然很卡……

我只是想要畫個新的MSN頭像啊QQ

舊的這張垃圾圖看的有點厭了,不過新畫的幾個圖都太沒梗了……
莫非我的有梗圖就到這裡為止了嗎(驚)
那我的封面要怎麼辦啊>口<
(整個想太多……)

說到封面,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畫人上去= =
不過我畫的月&L實在是一點都不像的說……
(前車之鑑是L畫起來像普賢QQ)

我還是弄個蛋糕當封面好了(毆)



總覺得愈思考,要做的事就愈多T^T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