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自作自受外加定力不足(毆)話說這幾天和家裡養小布的太太在聊天。

不小心(?)丟了一些大娃的東東過去給他,順便講解大娃的世界(笑),幫太太把娃坑挖的大一點好跳坑。

不小心(?)又說到愛的教A頭,之類之類的......



晚些時候,家裡住遠夜的太太丟了台拍的教A頭過來......



我的教A魂啊啊啊啊~~~~~~

好吧,說真的,我還是很喜歡教A。

雖然他嬰兒肥,外加一定得磨臉,但是,我還是喜歡啊Q口Q



唔,想接教A回來的念頭又動了= =

可是家裡已經有小路,也有小黑,要是再接一隻回來,我的愛會不夠分啊......

難不成真要像先前想的,只接一個頭回來ˊˋ

可是看到頭,就會想整個人組起來OTZ



去接小教室好了(←自暴自棄)

↑假的,我對小娃沒興趣OTZ

-------

再這樣想下去,說不定哪天真的會跑去接一隻教A回家......

想想就覺得很可怕......



要冷靜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