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briefly talking about something not so important.

其實有的時候,會有一些莫名的堅持存在。

想當初,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到的,記得是1/6人形。



那時候不知道是中了什麼邪,突然就愛上了。

很愛他們豪華的衣服、和人形外貌。

像人,卻不是人;眼睛閃耀著靈魂,卻看不見靈魂。



有點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看1/4...

應該是二、三年前吧...

那時候真是想買想到瘋...

但,一切的欲望,都還是被自己的過於理智打了回來。

總覺得要等自己有本事自給自足,才能養一個孩子。



所有的相關物,若不是自己動手,就沒意義了。

要是真得買,那至少也要是用自己賺來的錢付。



這一直是我的想法。



所以,遲遲沒有動手下訂。

中間經過的時日,還真久啊...(超遠目)



一直到老大有一天也莫名的掉到坑裡...

是說我最開始怎麼沒想到直接把老大拖下水啊(默)



親愛的,還好你有掉下來(笑)

不然我的第一隻BJD,大概會到我三十歲才出現(大噓)



後來老大真正決定要買的時候...

其實我就已經愛上EL了(毆)

所以老大...

感謝你聽了我的話←其實是被迫的吧XDD



所以,如果你哪天真想搬教A寶貝...

我一定會全力資助的(握拳)







好像離題了-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