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終於,RO系列文的最後兩篇番外又開始動工了OTZ
先前都卡在一半的地方沒有進展,
這兩天靈感大神大概聽到我愛的呼喚了(巴頭)
刊本限定的甜膩膩小番外也默默進行中,
雖然有種八成會天窗(喂)的感覺,不過至少有點進度啦,嘎哈哈ˊˋ

雖然希望可以壓在一百頁左右,可是又覺得一百頁有點薄@@
唉呀呀,我不是寫長篇的料啊><


然後跳題XD
總算是拿到能用的indesign了ˇˇˇ
手上的都是英文版沒法排直書,這次頁數這麼多,又全是字,我可不想用CDR排整本(倒)
有母版的感覺真好Q口Q

該找個時候來畫封面了(毆)
這次人數眾多,有棘手=3=


然後再跳題~
想了很久,還是把專欄割成兩個,分成自創和衍生欄了><
整理過後發現,我臨時起意寫的自創小短篇,真的都是在比悲度的= =
我明明就是親娘派的啊QwQ
可惡,我要洗掉這個既有印象(砍掉重練比較快啦!)




最後,希望不要開天窗(合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