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超級流水的單句記事法XDDD
因為都窩在攤上,所以其實也沒啥好記的:P

。這次的隔壁攤都是好人~

。看到客人拿著memo紙來買本真是讓我好生驚恐

。每次看到男讀者買本,都很想再三確認對方是不是真的全部看過了OTZ
 雖然本子好清水,可是身為少女作者(屁)的我,還是好害羞~~~

。對不起我寫的是有配對的BL小說,半張圖也沒有也一點都不歡樂啊啊啊啊啊啊(喂)

。其實見本的用意,就是要讓大家翻到爛都沒關係的,
 客人們可以不用那麼小心的對待它啊OTZ
 那不過就是本見本(哭)

。DN本如果單賣封面,說不定會賣得很好(思)
 對不起,我好愛用封面騙人,那個本子真的很奇怪,要買之前請三思啊(喂)

。其實,我真的超怕簽名的,簽的好醜真抱歉OTZ

。風風火火的四處奔跑買本,又看到好多美人作者,心情真是超愉悅~

。寫預購單因為字太扭曲,讓作者大人再三確認真是抱歉OTZ

。見到心目中的偶像,還不要臉的跟人家喇塞U////U 整個超級心花開

。如果還有下次,我覺得每種刊本都只要帶10本就好了(毆)

。好同學一枚捕獲XDDDDD

。在場內看到謝哥四處幫社團找書,真是辛苦- -
 如果大家都能將心比心就好了ˊˋ

。這幾次CWT下來,覺得我的場次年限差不多快到盡頭了(汗)
 如果沒出本子,大概也不會再去現場了吧OTZ
 有沒有萌新番真的差很多啊XDD



以上,睽違好幾年的直參記錄ˇˇ
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在會場見到各位: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