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風細雨中到會場的諸位太太們辛苦了XDD
這大概是直參擺攤生涯中,最狼狽的一次。
在完全沒有新品(喂)的情況下,竟然還有售出商品,真是感謝各位的捧場QQ
以下是快速重點記事:D



。一大早出門就是刮風下雨,一瞬間超想直接回家的(喂)

。忘了師大的桌子比較小張,setting起來有種莫名的擁擠感ˊˋ
 雖然沒有新品,但舊品的種類還是讓桌子爆炸到不行(哭)
 下次大概要改成階梯式排法了OTZ

。因為這次攜帶model不便,所以只出了小路一人,沒有小黑整個好寂寞啊,網衣都沒有賣掉(哭)

。阿穆完全就是個NPC(一秒)

。由里恩的阿母哭了,為什麼正妹姿如此不違合。
 雖然攤上幼幼都是正妹裝束,但他們其實都是帶把的孩子(毆)

。遇到很多詢問1/4尺寸的娃媽們,真的很歹勢,我們家沒有1/4娃啊(默)

。駝色大翻領針織宣告斷貨,連小路的demo衣都被買走了,感謝豪氣娃爸不嫌棄那是小路穿過的衣服 囧
 幼幼款的抽皺綁帶套裝,也只剩綠色和紅色了,這兩色明明都很可愛啊,為什麼太太們都不喜歡它們呢QQ
 小兔子午安枕也賣完了,這個不會再出了喔ˊ艸ˋ

。之後可能會來個清倉大特賣(什麼鬼)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啊(用法錯誤)

。其實當天顧攤的人一直在放空,現在已經想不起來到底發生過什麼事了(喂)


以上,再次感謝本次客人們的愛護,
Mad Magus製衣站的部分,接下來會打掉重練,請期待網站以新姿態出現^^"
在此之後,如果有任何商品訊息,都會以露天賣場為主要更新,
同時也會在這裡做通知的動作:D

雖然下次直參不知會是何年何月=口=,但還是期待在會場見到各位太太們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