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態度

我一直認為我不是個能搞笑的人。

對各種事情的態度,也都很正經。

說「都」,或許太過果決,但大多數時間,我的腦子都是位在比較理智的那一半邊。



這樣說起來真的很詭異。

就像是軀體裡有兩個完全不同的自己,

一個可以很歡樂的和其他人打鬧、說些沒實值意義的事物;

另一個則冷眼看待週遭,唾棄著虛偽的自己。



但事實就是如此。

或許每個或多或少都會有這麼一點,理性與感性的交錯之處,

但我好像太超過了些。





。選擇

有些事情還真的不能說出口,會不會哪天我真的爆發?

不知道。



還能忍受這樣的狀態多久,其實也不用太久了。

會不會從這裡離開之後,就從此斷了音訊,我猜測著。

然後呢,為什麼我完全無法和其談論任何有深度的人事物。

不懂,真的不懂。到底在隱藏什麼、逃避什麼?

不要和我玩捉迷藏。

不要用藉口和謊言堆積成和我之間的對話。



很厭倦了。



能不能說點實話。











-------

(和上頭完全不相干的爆一句)

該死的,是要不要還我錢吶..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