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文章含有嚴重腐人氣氛,請無法接受邪惡思想的新本格支持者慎入OTZ

另,往下絕對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心得,想看正經心得的人也請憤入ˊ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幾個星期前,到圖書館發爛了一下。

在中文雜書區亂看,想找找有沒有什麼能打發時間的書,

意外的翻到一本自己還蠻有興趣的新本格推理小說。

我這個人基本上看得書頗少,翻最多的大概是世界名著系吧(狂汗)

所以當下對那本書的作者沒什麼反應,只覺得很眼熟,而且很有趣而已>w<

看完後,覺得不錯。

今天又跑到圖書館裡,想找找有沒有同作者別本創作。

搜尋了一下,很可惜,館內就只有這麼一本而已- -

所以只好放棄,跑去拿了Jeffery Deaver的棺材舞者......



以上,都不是重點XD



回家之後,突然想到上網查了一下那本新本格推理的作者......

拉拉雜雜一堆廢話,其實那天我看的是有栖川有栖的【第46號密室】啦XD



呵呵呵呵......

不查還好,一查我就暴走了=口=

原來原來,不是我的問題!是你們兩個太曖昧啊啊啊啊啊(用力指)

在翻書的時候,就覺得火村教授和有栖川老師(書中角色)兩人實在是太曖昧,曖昧到有點受不了。

我對這類型不明不白的相處模式啊,還真是該死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=口=

唉唉,明明就是亂抓下來的書,怎麼會這麼剛好的打到我啊ˊˋ

腐人雷達有點強過頭了(爆笑)



不過除去兩個人太好的感情(笑),再乎略掉其實我根本就不是個推理迷←純愛看而已。

我很喜歡有栖川老師的敘事筆法,雖然不是華麗的寫法,但卻讓人讀的很舒服啊ˇ←怪形容

另,在【第46號密室】書名頁上寫的「獻給所有喜愛密室,及憎恨密室的人」真的狠狠的敲了我一下。

我真的很愛這個句法啊XDDD



比起天上的推理小說,我還是愛地上的推理小說多點。







(真是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一篇亂來- -)
(標題也只是我愛搞而已XD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