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(會有這麼奇怪的中文,是因為我家電腦現在日文輸入不能,所以只好直翻XD)





下啊下啊下個不停。

搞得我現在完全不想去參加什麼授帶什麼畢業典禮了OTZ



這樣真的有糟糕到......



啊,關於那個什麼禮物之流的東西......

拜託啊,人家什麼都沒準備的說- -

前陣子忙到翻車,什麼鬼圖都沒畫,就請各位大爺行行好,什麼都別送我了吧XD

花也別了,這個東西我自己去買絕對便宜好幾倍(笑)



還有什麼是想說的,我也忘了ˊˋ

唉唉,下雨天還要出門,感覺實在很糟。





好久沒正經的來寫個什麼了,有點懷念自己黑黑的文章。

不過這陣子太歡樂了,沒什麼動力寫文啊。

真是的- -+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