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穿了,這篇和305其實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,

請對305話有嚴重怨念,或是絕對大爺及小不點fan的人不要太認真。





其實這部漫畫會走到這一步,也是我心知肚明的。

就像獵人一樣,終會走到莫名奇妙的地方。

(不過我還真不知道他們發展到什麼境界了)



後來才發現,這兩部真是莫名奇妙的像。

不是劇情上的那種,而是感覺。

總覺得他們給我的感覺是一樣的。

不過我詞窮的誇張,形容不出來。



是說,不管是越前還是跡部,這兩個人說穿了,是死是活都與我無關。

所以我也不會為誰而難過。

反正我是個自私的人。

只要不二好,我就什麼都好了。

只要不二還繼續出現,我就會看下去。

(意思就是說,,其實我已經沒在看獵人了^^|||)



會說網王和獵人給我的感覺像不是沒有道理。

雖然他們真的是兩部差的天地遠的東西。

不過我會關始看這兩部作品,

都只是為了裡面的一個角色。

很剛好,他們的配音員,都是甲斐田ゆき。



換個方向來說,要是今天,我沒有看到酷拉皮卡和不二,

那我一輩子都不會看這兩部了吧ˊˋ



想當初,我有多不屑網王這部作品啊(大笑)

不二這型的,果然有合到(再笑)





結果,發這篇的目的,只是要來說,

不二我愛你。



而已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