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與道具箱擦身而過數次之後,

昨天終於到手了TˇT



從母上手中接過的瞬間,其實我完全沒印象這是什麼(狂笑)

只想說最近我又沒上拍賣買東西,怎麼會有我的包裹,而且還很大一包。

已經完全忘了我的道具箱XD



是說東販做事真的很謎,

不聲不響的就把東西寄來了,也沒有事先告訴我一聲,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啊@@

(但我還是很喜歡東販這間公司ˇ)



總之跟著《Clamp奇跡》一起的東西我都到手了XD



有沒有人要去買棋盤和雜誌盒給我呀(毆打)

↑請不要真的跑去買給我@@



-------

是說,這一年間,陸陸續續的收到雜誌。看著看著,心裡其實還頗複雜的ˊˋ

想想自己還真是個徹頭徹尾的Clamp大Fan。

不管老師們做了什麼鳥事,都好像還是能支持到底→死忠飯的心?

可是比了比前後期的作品們......

不可置否的,我還是比較喜歡早期的東西。

那種沒人能取代的華麗。











啊啊clover和X是還要不要畫啦OTZ



(Ps.改天再把東西照一照丟上來ˇˇ)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