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寫文者49問



是hirokimi點來的...

是說,我覺得我不太像寫文的人說;應該說,不像是那種大家提到寫文的人,會想到的那樣的寫文的人OTZOTZ

(真是複雜的一句XD)

總之,就寫吧ˇ





1、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?

就我有印象的:櫻羽(獵人&封神的時代)、羽澤櫻、Miko(這個在國中的時候開始用的吧- -a)



2、常去的發文處?

本家文字站,鮮網,這裡,巴哈,漫寶,還有一些同盟的地方ˇ



3、習慣手寫還是打字?

都有。手寫原稿再打起來的比較多。



4、對於極短篇、短篇、長篇的字數認定?

極短:800 以下

短篇:2000 以下

中篇:2000~15000

長篇:15000以上



5、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?(已完、未完、斷頭)

@@誰知道啊...沒數過,也不知道要怎麼數OTZ



6、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?

自創是從國小,衍生是從國中。



7、第一篇文章是?

如果要說是字數大過500的那種...

自創:看到會頭痛的架空言情OTZOTZ(現在看到會很想死)

衍生:心之谷的衍生ˇ

不過上面這兩個都未發表。



第一篇發出來的,應該是獵人的吧(太久了,想不起來)



8、自創多還是同人衍生多?

要看怎麼算啊(抓頭)

差不多吧ˊˋ



9、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/書/音樂?

嗯,我不知道,真的。



10、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?

環境上的話,獨處為上。有沒有音樂都無所謂。

然後就是要衍生查資料。



11、投稿過否?

算吧。



12、承上,投搞過的話,錄取了嗎?沒有投搞過的話,為什麼不呢?

有上。



13、寫自創時,裡面的角色數量?

以前寫的最多有過六個。

近期的都是兩、三個人的那種了(是小家子派的XD)



14、有分章節的習慣嗎?

當然



15、承上,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?

隨心所欲,一切都順其自然。



16、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?

重複太多的字眼



17、寫文時的習慣是?

手寫要用筆記本,下面要墊墊板ˇ

打字要用txt記事本ˇ



18、在晚上還是白天寫?

上課寫(毆)

只要醒著,有東西出來就動筆。



19、對於寫作這件事,有想達到的目標嗎?

沒有。

啊,想寫長篇故事。



20、對於寫作,有什麼樣的堅持?

還是沒有。重質不重量算嗎?(笑)



21、寫文時,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/古代/未來?

近代為多。



22、承上,地點在國內/國外?

架空的比較多(笑)



23、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?

大部分會有一點點悲。



24、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?

那能吃嗎- -反正都寫過了。



25、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,或是寫完後?

不一定。

有的時候是先有題目才有內容,有的則相反。



26、承上,通常是怎麼命名的?

憑感覺。



27、親情/愛情/友情,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?

沒。我是狹隘的人。



28、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?

沒有這種東西(揮手)



29、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,別人怎麼說?

很奇怪。



是說我的文章沒有風格可言啊- -如果有,請告訴我一聲,我很想知道。



30、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?

就算要用,也會重新修飾過。



31、對於「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,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」的看法?

在劇本裡安排的東西,都必有其存在之意。若時候未到,就不應猜測其作用。



32、有被盜文過嗎?

沒有這回事,我的小垃圾們才不會有人偷。



33、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?

有吧。應該有。



34、被稱讚過嗎?

啥?



35、再也不能寫作的話,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?

不能寫了也無所謂,反正一定有別的事在前方等著我去完成。



36、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?

大概五或六吧。



37、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?





38、寫不出來的時候,會做什麼?

畫圖XD



39、被截稿時間逼過嗎?

文的沒有。



40、會向你催稿的人?

自己。



41、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?

到寫不出來為止。



42、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?

用來形容手部動作的詞句OTZ



43、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嗎?





44、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?

基本上是不會去修的,除非有要拿來做別的事。



45、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?

只算衍生的話...forever love和彩虹吧...

應該是這樣。(其實是這兩篇寫的很痛苦,所以覺得應該花最久時間。)



46、列一下,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?

雪のように 然後沒了。



47、承上,理由是?

心情好。



48、寫到這裡,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?

其實我不太算是寫文的人啊啊啊啊



49、快樂的點名時間,請點~

跳過跳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