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說真的。

我實在是不了解那些好像是女人的生物的心理(大笑)



怎麼,拿別人的東西去進貢給男人有這麼有趣嗎。

有沒有必要這麼犯賤啊。



對於發生在周遭朋友之間的種種事情,我想,這是一輩子都不可能在我身上出現的事。

不懂,為什麼會有這麼蠢的人。在各個方面,是沒腦吧,不過就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東西。

該解決的,就快速的解決,不是很好嗎。對於那些沒腦的傢伙,快快樂樂的做了她們不是很好嗎(笑)



明明就活了這麼大把年紀了,行為舉止卻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。有本事就光明磊落一點。

只會在別人背後做些小動作、放些沒營養的話,算什麼人啊,只是垃圾罷了。



該是你的東西跑不掉,不該是你的,即便是用盡下流手段也得不到。



各式各樣的鳥事不斷的在四周發生。

算是有段時日了吧,這類事物的開端。

有些是我到這幾天才突然知道的。

該怎麼說呢,

大家的行為動機,我還真無法理解。

到底是什麼樣的人,能用朋友間的信任做出這種卑鄙下賤的事情。

很火大,也很無言。難得又遇到了這種的戝貨。

再說下去,字眼會愈來愈難聽,所以就到此為止好了。



反正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就是知道,看不懂的就是一輩子也不會懂。







總之,我不懂女人的心理,這點是明確的。











* 此篇同步貼在本家日誌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