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啊啊,因為不小心點了聖誕節事件,一狠心就來加付費了T^T
可惜錯過了24號的前夜事件(淚)不過總算是加成付費了///

雖然說在加付費前,就有因為不小心點出事件,而忍痛刪掉原本存著的事件。
沒想到一加付費後,系統竟然把之前刪掉的都還給我了@口@
那A駕甘心啦~~~Q口Q

所以我的會長要電話、萬聖節糖果一直吃(亂取名字),都回來了(滾動)
有格子可以亂點事件的感覺真好(菸)
接下來應該會默默努力加著吧(汗)


因為加了付費,所以狂點聖誕節事件。
然而,會長的聖誕節事件,只說明了一件事……

你是傲嬌啊~(爆笑)
(啊啦,所以我家是三八攻和傲嬌受的小屋)(沒誤)

另外,那個不知道是牛郎還是老師的人,事件內容實在是……
好啦,好啦,我知道你是牛郎(毆)
不過設定裡還是個老師吧=w=,這樣對學生下手可以嗎?(喂)
嘖嘖XD

算一算,加付費後的可遇事件會變多,這樣兩個人的格子好像會不夠=口=
可惡啊,讓我猶豫起要不要回頭把不良弟和籃球少年帶回家了(倒)
算了,暫時先放這兩隻去甜蜜好了ˇˇ(大誤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