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其實這篇應該是要分到【Thoughts】那裡去啦......

不過因為是和勇者相關的東西,所以還是分到這裡來了......



聲明:

以下沒有創作圖,只有個人感想。內容與巴哈勇者造型審稿事務有關,所有文句未經本人同意,請勿任意發散。









-------

其實我並不覺得審核速度緩慢或有偏心如何如何的。

雖然第一次投稿時,等了大概一個星期左右,但就整體而言,這個速度對我來說,真的很快。

或許是因為我的稿件很好審、很沒有爭議。



當自己的作品被擱在未審區時,反觀來說,不正是因為你的東西有問題不好審嗎?

正如其他版友所言,巴哈管道何其多,若真等不下去,大可寫信訊問不是嗎,如此也能拿到確切的說明。

如果連個義務的審稿工作,都會被批成這樣,那還有誰願意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。

或是想回到當年只由站方審核,等死等不到上架的情況嗎......



真的很令人心酸啊......



由自己的角度來看,當我在翻未審區時,有時候會試著用審稿員的角度來看這些作品。

(畢竟有時還是想在申請逸品店時,順便把助審的框框勾起來OTZ)

但我發現,真的,很難審。

一大片一大片的稿件,並不是說過就過,說退就退的,那種壓力有多有、責任有多大,並不是像砍文鎖文那樣,有著明確的標準。

明暗陰影的判別不可能有一定的準則,這也造成審稿的困難倍增,更別說盜圖、重覆等等的事項了。



好,我實在是氣到腦子有點打結了......就這樣吧。(整個人氣到在抖......OTZ)





(說不定,還是會去勾助審吧......真是瘋了我......)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