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聲明:以下東西亂七八糟,思路非常混亂,沒有什麼次序可言。

   請觀者運用連結能力,將它們自行組合,謝謝(汗)。







其實我很怕那種太針對的字眼。



不管是針對我,還是我認識的人。

相對的,我自己也很不喜歡在公開場合發表這些太針對的言論。

生活已經很難過了,為何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。



如果說今天的對象,是自己見都沒見過、聽也沒聽過的人,也就罷了。

但當無理取鬧的人已經蔓延到身邊,心裡多少會受點影響。

尤其是在對方幾乎無法溝通的情況下,也只能說是無力到了極點吧。



或許是自己在遇到這類事件的時候無法控制說話的語氣,也或許是自己個性太懦弱也說不定。每當看到這些所謂的言語垃圾時,心裡那把火,也就只會在心裡燒啊燒的罷了。



還是無法用最漂亮的文字,來述說自己的感覺。

我的言詞,說穿了,不成熟的很。要說是不會表達也不為過。

想想自己還真是收斂了超級多。

忍耐度提升了不少,大概是年紀也大了吧......總覺得出口的話都得是最完美的才行。想的愈多,真正發出來的就愈少。(所以說出本要趁年輕,就是這個意思嗎XD)

太介意了嗎,對於傷害和被傷害之間。

這樣真的好嗎?





或許等哪天把我的語言能力鍛鍊好之後,再來和大家玩樂好了。





-------其實上下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情-------



衍生,很難為其下個定義呢。

每個人、每個階段,都有不一樣的感受。



應該是因為自己在這個環境下打滾太長的一段時間了,所以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。

這和年齡真的有關係嗎?我不這麼認為。

就某些時間點上,其實我非常不能接受,什麼事情都能往『腐』上面攬的想法。

更明白點說,就是請分清楚現實和虛幻。

我自己也是個很容易爆出腐點萌點的人,但明明就是很正經的東西,為什麼還是可以拉出這麼多有的沒的想法呢?

也不是說這樣不好,只是很厭煩就是了。



自己在意的東西,沒有人在意。這種感覺實在很差。

慢慢的,討厭起甜甜蜜蜜的小花文章。(說是討厭,但做法上就是面無表情的看過,不做任何評價,也寫不出來,這樣。)



所以,悲文愈寫愈多,愈寫愈偏離現實。





要把同性之間情誼描寫的好,真的很不容易。

一來我是女的,二來我還真的沒那個勇氣去和男性同胞們討論這種事情,就算對方是,也一樣。

在寫作上,我的缺失多的像山一樣。這點是很清楚明暸的。

與其冠冕堂皇的說什麼會多加努力,倒不如說是我已經沒東西能再玩下去。

但,就算是玩不下去,我還是會巴著這些東西不放。畢竟,這是我的生命動力。

所以我的劣根性會促使我繼續玩下去的。





-------這是結論-------



說穿了,我就是看不慣三句一小花、五句一大腐、十句有八句出現低級下品字眼的所有東西。



所以,我還是太衝動了是吧......

道行太淺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澤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